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你最近驚喜了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瑪雅 - 愛浪漫 愛驚喜 敢愛敢恨 我行我素的任性女友
熊熊 - 沒主見 不浪漫 愛情傻瓜 忠誠的小男人男友

戀愛歷程 :
相愛一年零四個月 在一次意外的碰撞下
擦出了愛的火花
熊熊因了解喜歡上野蠻的瑪雅也展開了笨蛋式追求
從此兩個人的世界多了一個與自己有強烈對比卻互補長短的愛人
兩人的世界也多了很多的笑話





第一章 : 早餐

[ 叮咚 ] 門鈴響了

今天是熊熊來送早餐的日子

門還沒被打開 瑪雅就在碎碎唸的說

[ 麥當勞 大早餐一份... ]

[ 喀喀 ] 門被打開了

[ 寶貝! 早安阿~!! 你最愛的愛心麥當勞 大早餐一份!! ]

[ 吼...又被猜中了... ]

[ 怎麼啦...你不喜歡哦... ]

[ 喜歡ㄚ...只是一丁點驚喜也沒有 每一次都一樣 吼! 下次可以換給蛋糕還是甚麼的嗎?? ]

[ 唉唷... 抱歉了...我都不會驚喜嘛...嗯... ]

[ 吼... ]

雖然 瑪雅偶爾嫌棄熊熊的 "不懂得變動想法"

依然的他們還是維持良好的關係 就因為他們都傻傻的





第二章 : 她是...

某一天

[ 熊熊 你覺得這一件黑色小禮服怎麼樣 ]

[ 哇!!! 對對對!! 我就是要這種啦!!! ]

[ 那就好了 ]

更衣間外的是一個外貌斯文的短髮女生


[ 再配一雙黑色的高跟鞋 一定會很可愛了 ]

[ 好啊 好啊 你覺得不錯就買了 ]

[ 那不如在多買一條項鍊吧 我剛剛有看到一條還不賴的說 ]

[ 沒問題 沒問題 ]

熊熊一臉幸福的笑著



[ 怎麼樣? 這裡的食物還適合嗎? ]

女生用輕輕的語氣問到

[ 簡直就是太棒了!!!! ]

熊熊看來一臉興奮

[ 這裡的甜點可是很出名的哦!! 尤其是他們的草莓海綿蛋糕 雖然簡單 但是吃起來回有幸福的感覺哦~ 女生的最愛 ]

[ 真的嗎?! 太好了! ]

嘻嘻哈哈的 這一天過去了



第三章 : 懷疑

[ 熊熊, 我不在的上一個週末你到哪裡了? ]

[ 沒有啊...就一個人騎著小綿羊到處逛逛嘛...呵呵 ]

[ 是哦... ]

[ 對ㄚ]

[ 那...有看到些甚麼特別的嗎? ]

[ 就少了你而已啊 呵呵 ]

[ 怎麼都在傻笑啊你 很開心哦? ]

[ 呵呵 ]

[ 你這樣子笨死了 ]

瑪雅 不理會在一旁傻笑的熊熊 只是覺得有那麼一點奇怪的

熊熊 坐在一旁繼續的傻笑 卻在傻笑當時嘴角顯得有一點僵硬



第四章 : 不見

[ 叮咚 ]

瑪雅 和往常一樣碎碎唸的往門口方向走了過去

[ 卡卡 ]

[ 小姐, 你好 這幾份禮物是一位先生托我們交給你的 ]

[ 禮物? ] 瑪雅 好奇的往了眼前這位速遞人員的手上的美麗盒子

[ 對, 都是你的 麻煩簽收一下 ]

[ 哦...好...簽這裡嗎? ]


關上了門

瑪雅 想了好久

今天並不是甚麼大日子 也不是誰的生日

而且 早餐呢?

對著這幾份來自與匿名人士的禮物

瑪雅天生的強烈好奇心 終於被壓抑不住

開始對著幾份需于自己的禮物展開搜查行動


一件黑色小禮服 胸前位置還有一個蝴蝶結

一雙黑色高跟鞋 簡單易配卻不俗氣

一條心型吊墜的項鍊 高貴大方

一張寫著時間, 車牌 和 餐廳名字的小抄


瑪雅 眼睜睜得看著眼前的一切 有一點愣住了

他沒有打電話給熊熊 也沒有傳簡訊給他

心裡有很多的問題

但是瑪雅希望保持著一刻的神秘感

隨著感覺的 也偷偷的在期待

是與否

心裡卻還在想著

[ 我的早餐呢? ]



第五章 : 混亂

18.45

瑪雅身上穿著黑色小禮服, 高跟鞋 和 項鍊

畫了一個 簡單帶華麗的淡妝

塗上粉紅色的潤脣膏

噴了最喜歡的香水

對著鏡子微笑了

他有那麼一點期待 也那麼一點的害怕

18.50

瑪雅家樓下停放了一部寶馬

經過的人 都不經意的望一眼

[ 瑪雅小姐 我是來接待你過去XX餐廳的 ]

[ 啥?! ]

瑪雅不敢相信 這是來接待他的

瑪雅不敢相信 他人生有那麼一次可以做上如此昂貴的車子 還有司機接送

坐在十分舒適的後座

瑪雅的腦袋 開始亂想一通

[ 到底 是不是那個笨蛋熊熊呢? 還是那一家的公子看上我了? ] 心裡有著期待卻夾帶混亂

[ 如果那不是熊熊 怎麼辦啊 ]

[ 要是不是我家熊熊 我應該繼續赴約 還是離場 ]

[ 到底是誰啊 ]

[ 我的早餐呢 ]

一大堆的問題突然湧上了瑪雅的腦袋裡



第六章 : 驚喜

[ 瑪雅小姐 到餐廳了 ]

瑪雅這時候才會過神來

眼前的六星級卻又讓他再一次的傻眼然後失去思緒了

瑪雅裝作鎮定的來到指定的餐廳

把這裡的環境掃描了一次

然後開始尋找是否有一個熟悉的身影

[ 瑪雅小姐 ] 某一個桌子上擺了一個名牌

[ 小姐你好 請問你的名字是? ]

櫃檯前的接應小姐很親切的問到

[ 瑪雅 ]

[ 瑪雅小姐, 有一位先生已經為你預定了位子 請跟我來 ]

一個靠在落地玻璃, 可以看到夜景的位子

但是還是少了甚麼

坐在對面的男生呢?

瑪雅左望右望 還是不見人影


[ 小姐 這是本店最出名的甜點, 草莓海綿蛋糕 ]

[ 我沒叫啊 ]

[ 這是預定的 ] 服務生臉帶微笑的說

[ 哦哦 ]

服務生放下蛋糕和一杯百開水 然後轉身離去

[ 你會喜歡的 ] 蛋糕上插著一個小紙牌

[ 搞甚麼鬼啊!!!! ] 瑪雅心想

遊戲這樣才好玩

瑪雅的好奇心與期待感在這一刻 更濃郁更強烈了

因為天曉得 答案即將揭曉


一個好的甜點 總讓人心情放鬆

正餐也還沒吃的瑪雅 已經沉溺在驚喜的幸福裡

已經忘了剛剛一大堆的問題 和 飢餓的感覺

他心裡只有一個想法

就是去期待 即將到來的人

和那份驚喜

對 這是一個驚喜



第七章 : 一樣

[ 瑪雅小姐 這束玫瑰花是送給你的 你應該也還不飽吧 這是你想要的答案了 ]

服務生依舊的臉帶笑容

但這一個笑容卻夾帶著一絲的羨慕

瑪雅 自認為的

所謂的答案 竟然是一份食物

蓋子下的食物 就是所謂的答案

答案就在面前了

深呼吸

瑪雅的手慢慢靠近抓柄

緊閉雙眼 瑪雅拿起了蓋子

慢慢依單眼式偷瞄法去打探這一個答案

[ 這個包裝..... ]

[ 怎麼可能!!!!!! ]

瑪雅睜開了雙眼 而且是瞪大的望著桌上的答案

竟然是 [ 麥當勞 大早餐 ] 一份

一直在一旁監視的熊熊走了過來

瑪雅再也看不清楚了

眼眶裡都是感動的淚水

[ 我就知道是你了!!! 笨死了!! 還麥當勞早餐咧!! 笨死了!! ]

很重的哭腔 卻是很幸福的臉

[ 寶貝, surprise~! 抱歉了, 我平日雖然很呆 但請相信我 只要你喜歡的 你一生的驚喜就由我來為你製造吧!! ]

熊熊輕輕的摟著瑪雅 摸著這個傻女孩的頭

旁人都在為這一對戀人感到幸福


那一天晚上 熊熊和瑪雅就在六星級酒店裡的餐廳

享受著廉價的麥當勞大早餐 和 金錢也買不到的幸福快樂



第八章 : 簡單的快樂

隔天 雖然熊熊的信用卡被刷爆了

但他們的愛也爆了 爆滿了

[ 笨蛋!!! 以後我不准你亂花這樣的錢啦 ]

[ 你喜歡嘛 呵呵 ]

[ 吼!!! 就算是簡單的驚喜我也會開心啊 只要是你為我花心思的就好啦 ]

[ 你說的哦!!!!! 太好了~!! ]

[ 吼!!! 笨死了 ]

熊熊與瑪雅的戀愛歷程從此又多了一份快樂的紀錄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一份驚喜

不需要被設定在重大的日子

在一個毫無預兆的日子下進行 或許更驚喜

驚喜就像一個溫暖的小火球

為感情加溫

驚喜也不一定需要多昂貴多華麗的安排

簡單的驚喜 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不一樣的浪漫

不管是男女朋友 還是親人朋友

反正對我而言

偶爾一驚喜 生活多樂趣

感情嘛 總需要一下推動力 一些幫助加溫的驚喜

所以





你 最近有了驚喜嗎?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